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志愿者服务队之行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09-24 23:37:47

本网讯(16旅游管理黄靓雯)9月23日下午,我系学生志愿者服务小分队20余人组织下来集美英村看望、慰问老人。

 

    下午14:30,志愿者们携带自己准备的小礼物准时在英埭头村口集合。老人协会会长汪信民给大家讲解高温下如何照顾好老人的注意事项,他们义务擦玻璃、清除院内灰尘,并为老人们送去了水果,面包等慰问品。
    在英村里,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整理被褥,打扫房间,与老人们谈心,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面对面倾听老人们的心声,帮助他们排遣精神孤独,鼓励他们树立美好生活的信心,注意保重身体,快乐幸福的生活。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既是所有年轻人的共同心愿,也是每个年轻人的义务和责任。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送去了温暖,也彰显了外语外贸系学生们对他们的心意。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