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往届随风,新生雄起。——外语外贸系辩论赛培训(一)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11-02 23:35:44

 

为提高学生口语表达能力、激发学生创造力、增强学生团队合作和作战意识,外语外贸系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于2017年11月1日在教学楼D301举办新学期辩论赛辩手第一期培训。

 

与会成员包括学习部谢凯鹏和张悦两位部长、池晓丽学姐以及2017级新生辩手。

 

 会中15级最佳辩手池晓丽学姐为辩手们介绍了辩论赛主流程,还介绍了自己当年打辩论赛时的一些故事,池晓丽学姐侧重讲解了一些赛中的注意事项和比赛规则,同学们都听的津津有味,仿佛此刻以身处激烈的比赛当中,同学们在池晓丽学姐介绍结束后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学姐也一一为他们解答。

 

第一期培训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本次培训不仅提高同学们对辩论赛工作的了解,也为接下来的新生辩论赛做好了第一步的准备。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