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语外贸系篮球赛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10-30 23:17:47

 

(本网讯 17国际金融 葛佳琦)2017年10月22日下午4点,外语外贸系于我校灯光篮球场举行了系篮球赛,参与本次篮球赛的有系团总支学生会文宣部和组织部以及17级新生组成的篮球队和拉拉队。

 

 参加篮球赛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且能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团队协作能力等。第一场由国际金融对阵移动商务,在赛场上每一位同学都积极投入,全力以赴直到最后一刻。场上比分逐渐拉大,但场上的每一个人却依旧用自己的最佳状态来面对对手。最终移动商务以62:27的绝对优势赢得了胜利,但国际金融‘‘不放弃’’的态度也值得每个人学习。

 

第二场由旅游管理对阵国际经济与贸易,双方队员蓄势待发,双眼紧盯裁判手中的篮球,伴随一声,比赛正式开始。与前一场比分悬殊不同,场上比分不断胶着着,比分不断被追平。最后国际经济与贸易以50:44的6分之差拿下本场比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通过本次篮球赛,为各专业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的情感交流,展现了我系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