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厦软外语外贸系首届音乐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10-26 23:01:55

 

 

2017年10月25日19时,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外语外贸系于操场主席台前举办外语外贸系第一届音乐会,参与本次音乐会的有各受邀嘉宾、外语外贸系团总支全体学生会全体干部、2015级和2016级部分学生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
 
 
 

 

本次音乐会是在系团总支书记吴敬荣老师指导下,以简约大方、团结温馨为主旋律;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渲染院系活跃气氛为主要意图;充分锻炼学生干部积极性和创造性,柔和我系师生之间的融洽度。
 

 

本次活动中我系学生会成员们便已早早地为本次音乐会做准备,傍晚三时许,四十余名表演人员早已来到主席台前开始紧张有序的彩排等准备工作。
 

 

不到七时,主席台前就坐满了等待音乐会的观众们。晚会期间,观众热情高涨。整场音乐会进行过程中亦是座无虚席,掌声此起彼伏,整个夜晚都沉浸在林籁泉韵的交响乐声中。
 

 

 活动中,同学们尽情地享受在表演与分享的过程中,各个表演者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奏。
 

 

表演过程中的游戏、抽奖等互动环节让大家在音乐之余也带来了些娱乐和享受。
 

 

晚会最后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此次让同学们在音乐中得到了快乐和享受!音乐声停了,宁静的夜色中抒情、动感和快乐的旋律还在同学们心中荡漾着!梦想带给我们无穷的正能量,青春给予了我们无尽的活力!同学们,为了我们都有的梦想一起奋斗吧!

外语外贸,风华正茂,青春无期,快乐永恒。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