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放飞激情 展现自我——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实用英语口语大赛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11-06 22:23:32

 

   11月3日下午,我系主办的实用英语口语大赛在E204、205教室举办,数十位来自我院的学生参加此次大赛。出席本次英语口语大赛的评委老师有:张蕾,谭佳,眭川,孙瑜,王珠红,钟克俭,黄惠勤。在老师的带动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此次比赛顺利进行!

 

大家表现得非常精彩,有的选手向我们展示了纯正的语音、语调;有的选手向我们展示了个人的魅力,激情四射、充满活力;有的选手向我们展示了自信的力量。他们在台上或抑扬顿挫,或激情澎湃。大多数选手都能就自己抽中的题目进行较为深入的阐述,对评委提出的问题做出迅速的反应并准确地回答。他们的精彩表现令现场欢声雷动。当然,在比赛过程中,有些选手由于是首次登台,心理素质欠佳,自信心不足,影响了正常水平的发挥。尽管如此,现场师生都被他们这种积极参与、勇于拼搏的精神所感染,给予他们鼓励的掌声。此次大赛是也为省技能大赛选拔选手。届时代表我校参加比赛的选手将是本次口语大赛的优胜选手。

 

 举办此次实用英语口语大赛,不仅能够锻炼同学们的英语表述能力,使同学们积累丰富的比赛经验,同时也让同学们发现了自己的潜能,充分展现自我,更加调动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与运用能力!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