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报告教官,我们还想再训一天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10-25 22:20:32

 

  本网讯(2016旅游管理 黄靓雯)2017年10月20日,为期两周的军训正式落下帷幕。全系同学在最后的关键时刻,都展示了自己最佳风采。我系四个方阵,所有的领头标兵,都以飒爽的英姿赢得了全体师生的赞扬。2017级国际金融班作为表演方阵,全班40名同学,个个精神抖擞,口号嘹亮,动作一致,标准有力,获得了阵阵掌声。
 

 

  军训结束后,同学们拉着教官,与教官合影。依依不舍的场面,让人难以忘怀。回首这段充满汗水与欢笑的日,心绪久久不能平静。立正、稍息、齐步、正步,一天天练习,一遍遍纠正,日子简单的有些枯燥,却又无比充实。无论教官如何严格,大家都一起同甘共苦,也曾一同展亮歌喉,共同欢笑过,只是这样的日子今天就要正式告别了。

 

  我们分别是为了以后最好的团聚、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送君千里终须一别、 这些道理我们平日里都懂,但等我们真正遇到时所感受到的只有浓浓的不舍之情,心中唯独还想着:教官,我们还想再训一天。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