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西餐职业技能大赛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11-05 22:26:40

 

2017年11月4日星期六,南洋学院的中西餐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开赛。本次外语外贸系的队伍由段琼与潘虹两位老师带队。本届中餐赛程同往届一样分为宴会摆台、席间服务、互评、英语考核与中餐宴会主题设计,西餐赛程为宴会摆台与调酒斟酒服务与英语考核等几个比赛项目。

 

参赛选手们不懈努力的磨炼自己的技能,于今日站上了比赛场地。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通过仪容仪表展示、情景应答、现场操作等方式向评委展示了自己的技能。每一个参赛选手举止优雅、操作熟练、应答自如,与往年相比,本届大赛的选手在综合实力、现场发挥、气质形象上有了极大的提升。

 

本次中西餐技能比赛,展现了各学校团队的专业技能、团队精神,相信对观看了此次比赛的学生有很大帮助和提高,同时,这也让学生们深深地意识到除了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外,实践能力的重要性。

 

我校的参赛队伍首次参赛,由于各方面条件限制,仅训练4天,虽未取得名次,但参赛选手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借由本次比赛汲取了许多的经验,相信我们下次将会更进一步,学有所成。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