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雷锋团日活动-----14国贸养老院之行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5-03-31 15:03:20

    为了让同学更深刻领会雷锋精神,2 014年3月27日下午,我系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同学开展以“尊重老人、孝敬老人”为主题的学雷锋团日活动,组队前往集美爱欣养老院。 
       在活动开展前期,同学们一听到要组织去养老院,都踊跃报名。到了养老院,与工作人员协商之后,我们开始分配任务。会讲闽南语言的同学找闽南地区的老人,只会讲普通话的同学去找北方的老人。大家根据老人当时的需求,有的同学带老人去散步,有的同学的带老人去泡脚,有的同学陪老人下棋,有的同学耐心的扶着腿脚不便的爷爷做复健,有的同学陪奶奶唱歌跳舞谈历史……一幅幅温馨的画面,让人印象深刻。大家跟老人家相处,就像在照顾自己的爷爷奶奶一样,亲切,和蔼!
    日暮时分,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结束了本次的养老院之行。老人们都紧紧拉着同学们的手,千叮咛万嘱咐,路上注意安全,下次一定要再来!我们约定,一定再来!

图为活动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