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罗晓珊同学参加“集美真水”导游大赛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4-12-19 14:17:36

本网讯(13级旅游管理 罗晓珊)集美区主办的首届“集美真水”导游大赛在厦门旅游工商学校举办,我系旅游管理专业的罗晓珊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并顺利进入了决赛。
    2014年12月14日下午3点,决赛正式开始。整个比赛由个性化自我介绍、导游词讲解、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组成,比赛精彩至极,不管是选手们的才艺或是导游词讲解,都让人耳目一新。罗晓珊同学凭借自己的努力和丰富的比赛经验,获得了优秀奖。她说:比赛重要的从来都不是结果,而是过程。在一次又一次的比赛中累积了经验,懂得下次该如何将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最佳状态!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重新认识了自己,突破了自己,学到了很多平时学不到的,俗话说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只有大胆的走出自己的舞台,到更大的舞台,才能更全面地认识自己,改进自己,失败乃是成功之母,相信这次经验的积累,将会塑造出一个更加进步的自己!

图为比赛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