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雷锋活动--捡垃圾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5-03-31 15:07:27

   三月学雷锋团日活动中,同学们犹如雷锋之歌的音符活跃于校园和社会的各个角落。大家焕发出青春,激荡着热情,唱响了一首首具有时代气息的青春之歌,让人们敞开心扉来感受三月的春风,感受新时代的雷锋气息。
        3月23日,我系14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积极响应学雷锋活动的号召,集体清理D栋宿舍楼周围的垃圾。同学们自备了垃圾袋,很自觉的自由组合拣起垃圾,很认真的到各个死角里面清理垃圾。这一个个可爱的背影,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活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了这次的学雷锋活动。
    大家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都感到很欣慰,都表示以后会尽自己的力量去弘扬雷锋精神,因为时代的发展需要雷锋精神。无论我们从事什么工作,都不能缺少雷锋精神,再平凡的岗位都可以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取得成功最重要的不是我们的能力大小,而是一个人的道德品质。任何时候,雷锋身上助人为乐、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勤俭节约的品质都是我们不断学习的。

图为活动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