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爱党、爱国、爱人民----三爱”征文颁奖典礼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2-11-01 18:35:47

  本网讯(应用外语系)1030日晚上7点,应用外语系在教学楼D503举行了《三爱》征文颁奖典礼,每一位到场的同学对此次颁奖典礼充满热切的期待。
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词,本次颁奖拉开序幕。各部门部长先后对此次颁奖发表致辞,表扬了积极参加征文的同学并祝贺获奖学生。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吴雪丽
二等奖   孙小青   谢华燕
三等奖   王志煌、李雅芬、李晓英
   此次活动更展示了我们应用外语系学生拥有爱国热情和激昂向上的青春风貌。这次颁奖活动让大家的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精神得到了升华。激流勇进的精神是不会随着活动结束而消逝的,无论何时何地这种精神都会深深的烙印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