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颁奖典礼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2-11-01 18:42:05

  本网讯(应用外语系 兰凤珠∕文 陈欣欣∕图)由厦门软件学院应用外语系主办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软件赛区)经过选手激烈的比赛,一批优秀的选手脱颖而出。
10月30日下午,在E-404举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颁奖典礼。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应用外语系主任刘爱平教授,副主任胡焱老师,以及外语系各位教师们和辅导员。
首先,刘主任给大家致辞,当他讲到了上半年外语系的英语口语在福建省英语口语比赛中获得二等奖时,台下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获奖选手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大家脸上充满洋溢的笑容。让我们为他们喝彩吧!希望他们今后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