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开展2015级新生入学独立实践周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5-09-10 13:38:13

(本网讯 14应用英语专业 史丹妮) 9月1日,我系在教学楼E栋启动了为期一周的2015级新生独立实践周。本次独立实践周共3天,主要内容为:专业介绍、优秀学生面对面以及电影欣赏。
      在专业介绍中,系主任胡焱、副主任孙炜芳、谭佳老师、张蕾老师以及2015级辅导员李式华老师参加。随后,系主任胡焱老师、孙炜芳老师、吴金城教授、谭佳老师、张蕾老师分别对我系移动商务专业、旅游管理专业、国际金融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应用英语专业的课程设置和就业前景进行分析,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初步认识。专业介绍后,2015级新生踊跃发言,积极提问,老师们认真详细作答。师生间问有所答、答有所获,现场学生与老师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收益颇丰。
     9月2日,我系在教学楼D401开展了优秀学生面对面,在系主任胡焱、党支部书记卢秀娟以及新生辅导员李世华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有幸邀请到2011级的陈志尉学长、王志煌学长,2013级的李尾芳学姐和张淑婷学姐返校,为新生畅谈他们读书奋斗的经验,2015级的学生积极提问,场面氛围融洽。
       9月6日,我们组织了新生观看电影《当幸福来敲门》,旨在告诉学生幸福要靠自己努力去争取。
      独立实践周在新生撰写心得体会中结束,此次2015级新生独立实践周活动旨在为新生引导人生方向,合理利用大学资源,提高自身素质修养,并让同学们时刻谨记——大学生活就是要为自己修桥搭路,要用全新的眼光审视过去的自己,为自己营造一片全新且充实的大学生活。相信,经过这为期一周的独立实践周活动,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及大学生活有了规划,一定能度过一段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图为交流会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