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系学生会纳新面试结束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5-09-18 21:42:57

本网讯(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蔡其洛)2015年9月15日,外语外贸系学生会各部门的面试在教学楼E栋展开。所有报名的同学都按时到场,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担任评委。大家都提前做好了工作,以积极的心态前来参加面试。
     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主要任务是协助老师完成系部的日常管理和活动协调。组织机构有:主席团、宣传部、组织部、学习部、办公室部、自律部。学生会各位部长以及主席团认真负责的对待此次纳新活动,仔细听取了新生的自我介绍,并提出许多问题来考察新生处理问题的能力。面对台下众多的部长。新生表现的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未来的无限憧憬与期望。由于各部门的不同需求,有的部门还采用现场表演来考验新生的实际操作能力,更好的完成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此次纳新活动,让我们看到了新生激昂的活力和饱满的热情以及出众的才华,期待他们在学生会闯出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图为纳新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