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系学生会干部与兄弟系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5-09-10 13:16:52

(本网讯 14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蔡其洛)2015年9月5日,外语外贸系团总支学生会与设计艺术系团总支学生会、电子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一同前往位于后溪的月神农庄参加了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到达农庄后,我们在高级私人教练的带领下,来到了训练场。教练开始分配队员,要求每个队伍都设计队名、队标以及口号甚至队形。大家发挥自己的特长,随后分配成暖男队以及猎鹰队,活动正式开始。活动项目多种多样,我们分别开展了决战沙场、鼓动人心的拓展活动。在素质拓展过程中,大家都全力以赴,不管哪对胜利,都能微笑面对。临近中午。大家准备食材,大家合力做出了一顿丰盛的午餐。随后,继续展开了下午的培训活动——团队力量圈。
       经历了本次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活动,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以及两个兄弟系的团总支学生会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大家都在培训中领悟到:适合的人做合适的位置,发挥自己的专长与能力为团队做出贡献。

拓展活动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