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迎接15级新生活动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5-09-07 14:29:29

(本网讯 14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蔡其洛)2015年8月30日、31日,我院迎来了2015级新生。在学院的统筹部署下,我系召集了40名志愿者开始了迎接工作。我系主任胡焱、副主任孙炜芳、党支部书记卢秀娟、团总支书记李林以及李式华老师都参加了迎新工作。
      在新生到来之前,我们组织了志愿者进行培训。上午7点40分,大家准时在大本营集合。本次迎新有两个接待点:教学楼长廊报到处和各系的接待处。志愿者们也分为两组,一组负责新生入学信息的登记录入,一组负责接待新生及家长。他们热情地从家长和新生手中接过行李物品,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引导他们领取军训物资并带到宿舍办理入住登记,全程服务新生顺利到达宿舍。
     在喜迎新生过程中,潘飞南院长、林茂溪副院长以及张念副院长等学院领导都来关心新生的报道情况。们志愿者分工明确,各项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报道处的志愿者负责审核新生资料与录取通知书,并向新生细心讲解需要注意的细节,丝毫没有懈怠。
     在迎新的这两天,老师和志愿者用热情的态度积极的行动感染着每一位学生和家长。相信在接下来的三年里,他们将在厦门软件学院这片热土书写美好的篇章,创造更加辉煌的精彩与奇迹。

新生报告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