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教风学风建设】我系召开2014级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4-10-15 18:10:38

本网讯 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 徐明霞)2014年10月14日,外语外贸系在教学楼D栋401召开了2014级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本次大会由我系党支部书记卢秀娟老师主持,2014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我系学生干部包括各班级班委、宿舍长、楼段长和楼层长。学生干部大会主要目的是激发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一同带领外语外贸系往更好的方向发展。首先,卢秀娟老师正式公布2014级外语外贸系的学生干部名单;其次,卢秀娟老师认真的向学生干部们说明班干部重要性和职责所在,鼓舞着班干部放心大胆的去管理班级。最后,卢秀娟老师向大家说明了本学期的主要活动,制定了活动负责人,向大家布置了本学期的任务。在整个会议过程中,每个班干部都认真听讲,并做好相应的笔记。

       此次大会中,卢秀娟老师不断强调班干部应该大胆的去管理班级,同时以身作则认真遵守好《学生手册》。通过卢秀娟老师的一席话,学生干部们也意识到了自身的职责所在,更坚定了心中的信念“带领班级往更好的方向发展”。今后,会更好的完成老师所下达的任务。

图为大会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