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教风学风建设】致品力学——“校风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4-10-15 17:57:27

(本网讯 2014级旅游管理专业 徐明霞)2014年10月14日下午,外语外贸系在教学楼D栋401召开14-15学年上学年校风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大会由我系党支部书记卢秀娟老师主持召开,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
      校风学风建设促进月活动旨是让同学们在大学生活期间更好的学习和生活,完善自己,充实自己。卢老师根据学生处制定的校风学风建设活动方案,强调着“校风学风建设月”中同学们该注意的所有事项,特别是考勤方面的奖惩规则和评分标准。卢秀娟老师还向同学们说明了宿舍的管理制度,鼓舞同学们以“先进班集体”与“先进文明宿舍”为目标,更好地完善自己,更好地为自己的班级贡献一份力。
      在本次大会中,同学们认真听讲。此次大会中卢秀娟老师的一句话:“别人往往比你看到的更努力”,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致品莫忘凌云志,力学不负寒窗苦”,你认识的只是别人的名字,并不知道别人的故事,在你沉默的时候往往已被赶超。同学们要更好地认识到校风学风建设的作用,相信大家会更好的配合老师的工作,争取在校风学风建设月有更好表现。 

 图为大会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