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教风学风建设】2014级学生召开反邪教主题班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4-10-16 15:51:20

 本网讯 (外语外贸系 14级旅游管理专业 曾巧颖)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防邪、反邪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氛围,积极构建和谐校园,我系14级各专业的同学陆续开展了以“反对邪教,反对全能神教”为主题的班会。
      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于10月16日上午在教学楼E305开展了反邪教主题班会。系党支部书记卢秀娟老师参加了本次班会。本次班会主要进行反邪教知识的宣传,使同学们认清邪教的本职,了解邪教组织的特征,区别邪教与宗教的不同。同学们在观看一段有关邪教的视频之后,互相交流了一些邪教的骗人方式以及邪教带来的巨大灾难,大家都深刻认识到邪教带来的危害性,并且意识到要远离邪教,抵制邪教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卢秀娟老师向同学们总结了本次班会的主要目的,教授同学们鉴别邪教的方法。同学们也分享了各自的心得。相信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刻认清邪教,提高自己的辨别是非的能力,杜绝盲目从众。让我们一起自觉抵制邪教,相信科学、崇尚科学、反对迷信,远离邪教!

图为主题班会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