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扎实开展教研活动 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3-09-25 22:27:19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周佳妙)今年是我院规章制度执行年。为进一步贯彻与落实学院的规章制度,提高我系的教育教学质量,9月24日下午2点30分我系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系部研讨会,会议由系负责人胡焱副主任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系教学助理孙炜芳老师通知国庆放假相关事宜并就国庆补课、11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课堂行为规范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接着,学工处系部支部书记卢秀娟在会议上宣读了班主任工作职责和要求,及时和学生沟通、交流,履行班主任的工作职责。最后系主任胡焱老师汇报了前两周我系的教学情况并传达了学院、教务处相关的会议精神。她强调,每个老师务必围绕我院教学常规管理工作细则展开教学,认真遵守教学行为规范,重视学生的技能大赛、实训等工作,切实把教学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共同促进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

  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相互取经,积极讨论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此次研讨会加深了全系老师对学院教学规章制度的理解和认识,对促进专业建设、提高教学水平都产生了积极作用。

 

图为系部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