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走访高端酒店,校企合作觅良机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3-09-26 09:45:12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孙炜芳)2013年9月25日,外语外贸系副主任(主持工作)胡焱以及教学助理孙炜芳走访了厦门泛太平洋大酒店(Pan Pacific Xiamen),为本系旅游管理专业开拓实习实训基地以及进行校企深度合作寻求机会。
    厦门泛太平洋大酒店是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泛太平洋酒店集团旗下的一家五星级全球连锁酒店。泛太平洋品牌在亚洲与环太平洋地区享有盛誉,曾获得诸多殊荣,包括“亚洲地区顶级商务与机场酒店”、Gold List 金榜以及 AAA四钻大奖等业界权威奖项。
   我系和酒店负责人在酒店咖啡厅进行了真诚有效的交流,共同探讨了今后合作的可能性,包括在学生独立实践 周、短期实践以及长期实习实训等阶段紧密合作,利用酒店设施强化学生专业技能备战省技能大赛,聘请酒店高技能人才担任本系兼职教师,邀请酒店高管为学生开设知识讲座,以及我系教师在酒店进行社会培训服务等项目。最后双方负责人均表达合作意向,为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型旅游专业人才创造有利条件。
 

 

图为走访高端酒店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