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军训汇演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3-09-18 21:42:05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张雅坤 洪培坤/图)2013年9月17日,我院在田径场进行了2013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院长潘飞南、副院长张念和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及承训部队首长应邀出席了大会。

早上8点,军训汇演正式开始。同学们迈着刚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以饱满的精神,表演了踢正步、排队列等。动作标准,意气风发,处处体现出厦软学子的干练作风,赢得了学校领导的高度赞扬。之后表演擒敌拳和正步走的标兵队,他们动作刚劲有力,个个勇猛如虎,高呼口令,以震慑全场的气势,大大鼓起同学们的士气,热烈掌声经久不息。
      为期17天的军训虽然已经结束了,但往日的军训口号依旧萦绕在我们耳边。军训不仅带给大家身体上的锻炼,更是心灵上的熏陶和对意志的磨练。相信这次的军训一定会成为同学们将来成功之路上的宝贵经验。
 

图为军训汇演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