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中再创佳绩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陈曦 日期:2013-05-15 10:23:27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 陈曦)4月27日,第四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福建赛区比赛在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行。我院共派出了3名指导老师陈曦、胡晓晴和黄惠勤及3名学生参加了竞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学生载誉凯旋归来,软件工程系学生陈志帆、付重阳分别获得公共外语组二等奖、三等奖的佳绩,外语外贸系学生吴雪丽获得专业英语组优秀奖。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全省47所高职高专院校参加,参加学生人数达122人,其中英语专业组有32位,公共英语组有90位,由福建赛区委员会组织省内专家统一阅卷,秉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选出福建赛区的优秀选手代表参加全国比赛。此次比赛也是福建省历届高职院校规模最大的一次省级赛事,直接展示了我省高职教育办学成果,助推了我院外语教学的顺利展开。

 

 (图为获奖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