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校风学风建设月干部培训表彰总结大会(三)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3-05-23 09:41:52

本网讯 (外语外贸系 兰凤珠/ 张培珊/)经过两次的团干培训,应用外语系于2013522号晚上八点在教学楼D501举行了“团干培训的表彰总结大会”。出席本次的颁奖嘉宾有系党支部书记胡洁老师、系学生会副主席陈志慰,本次的表彰大会由系团支书副书记王志煌主持。

在颁奖开始之前,学生会副主席陈志尉向我们做了两次团干培训大会的总结,团总支副书记王志煌向我们讲述了换届选举的内容。之后,胡洁老师发表了两次团干培训的感言,激励着我们做好一名优秀的团干。随着一片热烈的掌声后,团支书副书记王志煌宣读了获得“优秀团干”的名单。热烈祝贺这些获奖的同学们!
随着掌声的想起,表彰大会也接近了尾声。希望经过两次的团干培训,12级的团干们能胜任各部门相应的职位。
 
 
(图为总结大会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