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准备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系召开2014级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03-13 21:53:36

本网讯(15级国际金融王迪)为了帮助毕业生准确有效的确定就业方向,让学生在思想、行动上进一步做好准备,我系于37日在教学楼D301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本次会议由我系党支部书记卢秀娟老师主持。

卢秀娟老师针对就业方面,向学生说明了本学期就业安排,包括提交什么材料、提交材料的时间、规范填写材料等等,重点说明了就业协议书的填写规范。同学们都十分重视本学期的就业安排。随后,卢老师针对当前面临的发展和机遇等一些基本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深入讲解,强调毕业生踏上工作岗位之后需要怀有虚心的态度,对待工作你要踏实肯干、执着追求。
希望通过本次就业指导大会,同学们对本学期学校的就业安排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对自己的就业问题有了更好的方向,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