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准备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系召开2014级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3-13 21:52:25

本网讯(15级国际金融王迪)37日,我系召开2017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系主任胡焱、系党支部书记卢秀娟、各位顶岗实习指导老师以及2014级全体同学。

中午1点30分,同学们准时到达D301教室。系主任胡焱老师首先对同学们进行了心灵鸡汤的辅导,教育同学们要学会自律,学会尊重他人,才能在工作上有所成就。随后,她对本学期的顶岗实习安排做了大致的介绍,希望同学们能配合指导老师的工作,顺利完成本学期的顶岗实习。
随后,同学们分批到各个教室,由自己的指导老师进行细致的指导。老师们打开顶岗实习手册,从封面到最后一页的成绩评定表,都对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希望同学们在后续的写作中,能及时与老师沟通,及时反映问题,老师们都很乐意帮忙解决。
   同学们离开学校的时候,是不舍的。大家都十分怀念大学生活。经过了一学期的工作,大家都有所成长。希望接下来的实习,大家能继续加油,找到更完美的自我。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