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场准备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系师生代表参加亚马逊厦门站跨境电商实务培训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03-08 21:54:56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眭川)201733日和4日,我系何宇玫老师、欧阳莲英老师和眭川老师带领三位2015级移动商务(跨境电商)专业的学生代表,前往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园参加为期两日,由厦门智赢电商学院主办的厦门站跨境电商实务培训。
本次跨境电商培训活动主要内容有:一、亚马逊平台介绍和开店指南。二、亚马逊出单指南。
我系参加培训的师生代表在专业培训期间专心致志、心无旁骛,并在休息时间进行内部讨论,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对跨境电商平台的领头羊亚马逊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未来进驻亚马逊进行实盘操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带回学院,学用结合,进一步推动本系未来跨境电商专业的学科建设。
在返校后,何宇玫老师和眭川老师还向以胡焱主任为首的跨境电商小组进行了学习成果的展示和分享,得到了胡焱主任的认可和赞扬。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