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学生赴厦门鑫安颐豪酒店 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22-06-16 18:16:35

 

(本网讯 旅游管理教研室)为加深学生对所学基础理论知识的理解,促进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引导学生提前了解职场环境,以更好地适应未来工作,2022年66日,外语外贸2020级旅游管理班、2018级五年专旅游管理班的学生在辅导员郑勇和授课老师王静观、段琼潘虹带领下,前往厦门鑫安颐豪酒店开展了一次现场教学。厦门鑫安颐豪酒店总经理张骏总监蔡萃娟与同学亲切会面,并带领学生参观调研了酒店和一些主要营运部门。

 

 

随后在座谈会,总监蔡萃娟对酒店的发展沿革、品牌文化、品牌特色进行了具体详实的介绍,并“酒店的经营管理、人员培训,激励政策、实习生管理”等学生们感兴趣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现场教学的上课形式,大家不仅了解了酒店真实的工作场景,学生们形成了对酒店的立体认识,真切领略到品牌酒店严谨的态度、规范的管理,感受到管理层的热情与专业,给同学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学生们也对高端酒店的机构设置、工作要求、工作氛围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同时,走进实践的课堂也有效地利用了社会资源来辅助教学,让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入,真正地发挥出对人才培养的帮助作用。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