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2022年厦软外语外贸系“王者荣耀”高校电竞赛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22-03-23 15:32:39

 2022年厦软外语外贸系“王者荣耀“高校电竞赛

一、 活动介绍

<活动简介>

电子竞技在高校中有着广大的受众群体,随着电子竞技逐步走向正归化,其在高校中的发展也逐步走向成熟。今天,电子竞技已经超越了简单的游戏娱乐层面,已成为当今社会影响巨大的产业和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文化现象。

 

<活动目的>

 

疫情期间,为了缓解同学们的情绪,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各系间的友谊和联系,体现各系团队之间的竞争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引导电子竞技运动在厦软健康发展,树立正确的电子竞技观念。引导校园文化潮流。

二、 活动安排

 

<活动流程>

1、报名时间:

03.22—03.25截止(25日下午17点)。

2、比赛时间:3.26-27(周六周日)

上午09:00-11:00

下午15:00-17:00

晚上20:00-22:00

3、参赛队伍:大一/大二(分开报名),以班级制报名参加比赛。

4、队伍数量暂无限制(具体的看报名)

5、比赛场地:防疫第一,线上竞赛。

6、比赛限制:仅限QQ区账号。

7、报名方式:报名表格由各班班长收齐后提交至学生会,比赛自由参加,自愿报名。

    三、赛事说明

 

1、比赛采用抽签决定对手。

2、每局都会设立监督员观战

3、比赛采用一局定胜负制,淘汰晋级式。

4、比赛中由玩家自取所有英雄,比赛规则同王者荣耀官方制定规则相同。

5、若发现不良行为(如外挂、过分辱骂他人等)直接取消比赛资格。

6、比赛开始10分钟内,如果发生队员未能选择英雄或者队员掉线的情况,双方各有一次要求重新游戏的权利。重新游戏的过程中,选手必须按刚才选择的顺序选择刚才选择的英雄。7、当发生队员掉线时,比赛持续进行。请选手赛前检查好相关设备。

8、出现大面积断网,断电事故,可依据情况作重新比赛的决策。

 

<关于成绩>

1、比赛结束后,由随旁的监督员统计各队的击杀情况,英雄级别,胜负等数据,交由统计处。

2、个人成绩杀人数+助攻数-被杀数。

3、经统计确认成绩,即时公布获奖队伍及优秀个人并颁奖。

 

<奖励设定>

1、团队赛一等奖

2、团队赛二等奖

3、团队赛三等奖

4、以上均颁发证书。

比赛前三的队伍可获得相应的奖状奖杯和综测加分,报名方式填写好由各班长统一将表格发送至邮箱739110782@qq.com。

 

编辑:林欣怡 钱湘仪

审核:汤佳慧 马胜

责编:吴敬荣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