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下辅导员们下宿舍那些事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22-03-24 15:19:43

疫情防控下辅导员们下宿舍那些事
1、线上教学停课不停学,导员们纠正千姿百态的上课情况。

2、防疫——环境卫生很重要,导员们查卫生禁违规电器阐述宿舍消杀重要性。

3、防疫——导员们说思想认识很重要,出宿舍即佩戴口罩即可检验认识到不到位啦。

4、防疫——不堂食了,导员们要求宿舍生活垃圾及时清;宿舍区喝酒打牌不得有,火锅烧烤更拒绝;宠物身上细菌多,为己为人早处理。


5、防疫——导员们说晨午晚检要自觉,早发现早处理身体棒棒哒!

6、防疫——导员们说翻墙害人害己,杜绝翻墙,互相监督,欢迎举报。


编辑:臧书林

审核:汤佳慧 郑婷婷

责编:吴敬荣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