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教育活动之主题演讲比赛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10-31 01:05:58

(本网讯 18级旅游管理 邱佳君)为了进一步普及法制知识,培育法制观念,积极推进宪法教育,着力深化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弘扬宪法精神,2018年10月30日我系在教学楼D201举办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系团总支书记吴敬荣老师、辅导员林凯奕、李式华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的通知一经发出,便有众多莘莘学子踊跃报名。比赛期间参赛选手紧扣主题,自信沉着,声情并茂,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结合自己平时学习生活的所见所感,讲宪法故事,谈对宪法的认识与体会,生动的向学生们畅谈: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做到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做推广宪法,遵守宪法的文明大学生。最后团总支书记吴敬荣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基本功和演讲实力,对参赛选手的优秀之处提出表扬,不足之处提出指正。并在此呼吁同学们踊跃参加团体活动,丰富自身课余生活,珍惜学校及系部提供给同学们展现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

比赛接近尾声,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比赛结果将通过群里通知,请大家留意。本次宪法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我们期待下一场演讲比赛能够带来更加精彩的体验。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