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开展以“不忘初心、弘扬嘉庚精神”为主题的嘉庚月教育活动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10-31 00:52:31

(本网讯 18级国际金融 李毅)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嘉庚爱国主义精神,外语外贸系于2018年10月30日在集美学村开展“不忘初心、学习弘扬嘉庚精神”嘉庚月主题教育活动。

嘉庚公园

嘉庚先生墓前

纪念碑

 

本次活动结合我系旅游管理专业专业特色中的线路设计和导游词解说,由我系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洪凤曦同学为全体同学带来一路精彩的解说,由此也让同学们从中学习什么事嘉庚精神、学习嘉庚精神的重大意义、并互相探讨如何将嘉庚精神在我们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加以运用和弘扬。

陈嘉庚纪念馆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们不仅较为深入了解了嘉庚先生的“诚毅”思想背后的深刻历史背景及积极意义,更在实地所见所闻的熏陶之下更加坚定好好学习、践行知识、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的信念。

陈嘉庚先生故居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