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举办第五届趣味呼啦圈比赛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05-23 00:41:19

 

为了营造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充分展示各班级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增强学生的体质,增进各同学之间的友谊,凝人气,聚力量。2017年5月9日,我系16级新生在校田径场开展了第五届“绳采飞扬”趣味跳绳比赛。本次跳绳比赛由外语外贸系学生会文体部承办。
    趣味呼啦圈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双人集体赛。个人赛采用定时定点转圈的方式进行,双人集体赛每队则选出2名代表完成该环节比赛,一名选手摇转呼啦圈,另一名选手将乒乓球投入转动的呼啦圈中,次数多获胜。个人赛考验的是个人的比赛能力而双人集体赛更多的是注重团体配合,比赛紧张激烈的进行,不仅增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意识,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而且团体协作意识、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拼搏精神。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