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以赛促学,学无止境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7-11-29 00:26:56

 

(17移动商务 陈琛瑜)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化大学生对党的认识,提高大学生党的知识,树立大学生在新时代新背景下的世界观和价值观,外语外贸系党支部于2017年11月28日在教学楼D301举行十九大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以笔试的形式展开,参赛选手们赛前较为充分的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相关文件,如十九大报告、新旧党章的对比学习等,较为充分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等。十九大知识竞赛是一场以赛促学、以赛求学的比赛,是采取比赛的方式让同学们能够自发的利用课余时间学习我党知识,在这样一个新时代里,大学生们更加应该在十九大的引领中、在中国梦的激励中去萌生和壮大莘莘学子的梦。
 
 

 

十九大知识竞赛有时限,但学习之路无止境。同学们怀揣着中国梦、青春梦从比赛结束的那一刻再次燃起熊熊烈火,朝着太阳升起的东方大步向前,十九大会议精神是新时代里新一代人的思想引领和希望,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征程中,我们在坚持、在前行。
 
 

 

中国梦、青春梦,新时代里我们一起加油实现梦想!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