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系举行我院首次系部“迎评”表彰大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2-06-01 12:25:52

本网讯(应用外语系学生会学习部 王素珍/文 纪锦娟/图)5月30日下午1点30分,应用外语系在教学楼D201举行了我院首次的系部“迎评”表彰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系主任刘爱平教授,系主任助理胡洁老师和张蕾老师,还有应用外语系10级、11级的全体同学。
这次大会由系主任助理胡洁老师主持。
首先,系主任刘爱平教授上台发表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是我院开展的首次系部“迎评”表彰大会。接着,主任解说了开展此次表彰大会的原因:一是同学们在评建期间精神面貌表现极佳,都能积极主动地参与迎评准备工作,为系为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二是主任鼓励同学们能继续保持迎评期间的表现,继续为系为学院付出自己的力量。主任还指出开展这次表彰大会主要是为了鼓励同学们,物质奖励是次要的。
主任发言完毕后,紧接着进入了令人激动的颁奖环节。由系主任刘爱平教授和主任助理胡洁老师分别给在迎评期间获得第一名的10级应用英语一班和第二名的10级应用英语二班颁奖。
最后,胡洁老师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争取为班级取得更多的荣誉。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