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院外语外贸系08级学生王晓玲荣获2011-2012世界休闲小姐福建赛区总决赛冠军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2-05-26 23:25:36

本网讯(外语外贸系)2011-2012世界休闲小姐福建赛区总决赛在福建石狮体育馆落下了帷幕,我系08级学生王晓玲以优雅的气质、清新休闲的形象,成为当晚最耀眼的新星,摘得了冠军头衔。
本次赛事由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旅游局主办,石狮市委宣传部、石狮市文化旅游新闻出版局协办。世界休闲小姐赛是国际性知名赛事,影响力极大,本次大赛受到了各级领导们的高度重视。赛事邀请了世界休闲小姐中国区总导演杨旭、世界休闲小姐福建赛区执委会主席陈清泉、著名舞蹈家闫永等担任评委。
世界休闲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大型赛事,以休闲改变人类生活为主题,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增进世界休闲文化交流,促进国际休闲度假产品的发展。本次福建赛区总决赛在诠释美的内涵,呈现美的意义的同时,更体现了时尚与产业的对接,充分展示了城市的文化特色。
决赛时,30名福建籍佳丽先后进行休闲装、运动装、泳装走秀的比拼。在这个过程中,还有瑜伽、健美操、街舞等精彩的文艺表演。我系08级学生王晓玲在休闲装、运动装、游泳走秀的比拼中,赢得了评委的青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为了当次比赛最璀璨的一颗新星,摘得了冠军头衔,王晓玲同学将代表福建赛区参加中国区总决赛。
本次比赛中国日报(Chinadaily)进行了跟踪报道(http://www.chinadaily.com.cn/hqgj/jryw/2011-11-18/content_4405256.html#)。
 
 

Spotlight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