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系2011届优秀毕业生光荣榜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1-06-16 00:29:03

 

本网讯(英语外语系)

08级应用英语1

 

卢雪静    08级应用英语1班  
 
2008-2009学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获得“国家奖学金”、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学习积极分子”、“全勤奖”等荣誉,同时也取得了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大学四六级英语口语等级证书及计算机一级证书。
参加学院辩论赛,演讲比赛,第四届校运会,无偿献血等
2009-2010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文明个人”等荣誉称号,同时也取得了大学英语六级证书;参加第一期党校培训顺利结业,成为预备党员。
2010-2011学年,转为正式中共党员,参加第五届校运会,无偿献血等活动,并获得“全国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三等奖”
 
陈雅芳   08级应用英语1
 
大一时在校内积极参加院内各项活动,分别荣获“军训先进分子”“普通话比赛二等奖”和“英语演讲比赛三得奖”。在学习上态度认真,及时完成老师安排的作业,获得了“学习积极分子”的称号。晚上参加夜自习,及时复习。在宿舍里,大家团结奋进,一起努力获得了“文明宿舍”的称号。
大二时,当上了院自律会办公室主任,负责各项院活动的策划,监督,和活动后的总结,由此自己的组织能力得到了提升。还参加校内第一批党员得培训,获得入“党积极分子”的荣誉。平时努力学习,通过自学获得“C语言二级证书”和通过了英语CET-4考试。参加系内的英语戏剧表演大赛时,通过大家的努力下获得了“英语戏剧表演大赛二等奖”。在大二下学期,获得了学院“三等奖学金”,“文明个人”和“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杨子莉     08级应用英语2班
 
在校任职情况:
2008年至今, 担任08级应用英语2班班长
2008年-2009年, 担任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助理
2009年-2010年, 担任院交谊舞协会外联部部长
 
在校奖励情况:
2008年-2009年,参加“心手相连助成长”义教活动,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组织策划多项班级活动,荣获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2009-2010学年,获得学院“三好学生”、“体育积极分子”称号;参与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荣获院“优秀学员”称号参与英语系第一届英语戏剧大赛,荣获“三等奖”;获得院“三等奖学金“
2008年-2010年,带领班级团队参加“院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连续两届获得“团体赛一等奖”
 
在校实践表现:
2008年-2009年,参与院学生干部培训,表现突出,考核优秀
2009年1月1日,成为厦门国际马拉松志愿者,学会奉献与坚持
2009年3月21日,参与市中心血站举办的高校大学生交流会学习他人成功经验
2009年4月5日,参与“集美鳌园扫墓活动” 感受爱国华侨的精神
2009年5月,参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技能培训”, 掌握相关技能
2009年12月25日担任圣诞晚会主持人,锻炼胆量,提高自信
2009年3月21,参与“集美鳌园扫墓活动” 感受爱国华侨的精神
2009年5月13日,组织班级第一次海边外出活动
2010年3月30日,组织班级同学开展“悦神农庄户外拓展”活动
2010年5月14日,参与为玉树灾区祈福募捐活动
2010年5月29日,带领班级同学参观厦门市园博
2010414,参与学院举办“为玉树灾区祈福募捐”活动
2010年5月,参加周末大舞台的交谊舞表演
 
 
尤毕梅     08级应用英语2班
 
学习上:秉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心态,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好学,于2009-2010学年荣获厦门软件学院“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 2008-2009学年荣获厦门软件学院“文明个人”;并顺利通过了全国大学生应用能力考试“A级”,全国大学英语考试四、六级,全国计算机办公软件高级证书及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等等。
思想上:积极进取,努力向党组织看齐,于2010年参加党校培训,并顺利结业,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社会实践上: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活动,如“参加英语系第一届英语戏剧表演”,并获得三等奖;2008年加入学生会权益部,并于2009年当选权益部副部长;2009年加入学院团委啦啦队,丰富学校业余生活;2010年加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业余时间,积极参与校外活动,如参与马拉松自愿者活动,并荣获“2010厦门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证书;荣获2010年厦门软件学院“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大赛”优秀个人奖;
生活上:勤俭节约,尽量做到能自己完成的事不要求别人帮助,积极好学,并时刻寻找能让自己提升的机会,如2010年09-12月在 戴尔公司实习,并在课外多次参与促销活动,如“惠尔康谷粒谷粒、蒙牛特仑苏”等产品的促销,收获了许多。
 
 
 
林水梅    08级应用英语3班
 
 
 

思想上,积极进取,始终向党组织看齐,曾参加院党组织第一期党校培训,并顺利结业,于2011年3月18日,正式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学习上,刻苦努力,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态度端正,并乐于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学习。于2008-2009学年获得“三等奖学金”“劳动积极分子”“三好学生”“全勤奖”;2009-2010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全勤奖”。
生活上,勤俭节约,热爱劳动,团结同学。于2008-2010学年在院学生会权益部当干事,2008-2009学年担任班级英语课代表;2009-2010学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2010-2011学年担任团支书。积极参加学院及班级组织的活动,曾参加过学院两届运动会,学院安全知识竞赛(获得安全知识竞赛三等奖),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大赛(三等奖)。并利用课余时间,以做兼职努力来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曾在国美电器当临时促销员及柒牌男装的工作人员等等。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