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系10级率先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1-06-15 21:47:50

 

本网讯(10级应用英语专业1班)热浪席卷校园每一个角落的6月。除高考和中考之外,在校的大学生也迎来了学年末的期终考试和英语等级考试。
为进一步巩固学风建设的成果,应用外语系10级应用英语专业于6月15日下午16:00在E305举行“守诚信、正考风、严考纪”为主题的诚信考试动员大会。10级辅导员胡洁老师和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胡洁老师强调:诚信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履行我们的承诺,严格遵守学院的校训“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创新”。
她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复习要求:一、复习一定紧跟老师步伐,掌握老师所强调重点。二、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复习做到精、细、全。三、调整好心态,充满自信,积极迎接考试。之后,她又为大家讲解了考试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现场提问,大家都对这次考试有了清晰认识,增加了应对考试的信心。
此次大会不仅让同学们从思想上更加重视诚信考试,而且再次提醒踏实做好期末复习计划的重要性。相信大家一定能取得满意成绩!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