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应用外语系党支部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1-06-07 23:00:21

  (本网讯 应用外语系 应用外语系党支部)5月5日下午,由学院应用外语系党支部主办的“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在F-201会议室圆满落下帷幕。

    举办本次活动是为了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选手们初赛前积极参与、认真准备,预赛时豪情澎湃、慷慨激昂,再到决赛时叱咤讲坛、妙语连珠,他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青年大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青年崇尚科学、追求新知识的光荣传统,充分展示了学生们勤于学习、敏于求知的学习热情和爱党爱国的崇高情怀,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图为演讲圆满落下帷幕

图为演讲实况

图为演讲实况

图为演讲实况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