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今年我系学子连获重要英语赛事奖项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1-06-07 22:56:19

    (本网讯 应用外语系 胡焱/文 陈曦 陈梅芬/图)近日,我系学子在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两项英语重大赛事中获得可喜成绩。08级应用英语专业卢雪静同学,在2011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 “实用英语口语”比赛中,荣获专业英语组三等奖;08级应用英语专业许银东同学在“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福建赛区,获专业英语组三等奖。10级图形图像专业方惠琴同学和林建平同学分别获得公共组三等奖和优秀奖。


    为备战今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英语口语和写作大赛两项重要英语比赛,应用外语系早在去年就启动方案,进行宣传报名、预赛选拔、实战培训及赛事模拟。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应用外语系全体教师和参赛学生发扬团队合作精神,积极投入,最终为学院争得荣誉。在重要赛事中连获奖项,既展示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英语技能,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系英语教学改革初步取得成效。

 

图为教师与参赛学生合影

图为我院学生比赛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