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走访顶岗实习单位-厦门有缘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21-07-17 21:00:38

走访顶岗实习单位-厦门有缘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6月3日,外语外贸系国际金融专业专任教师李蔚婷,对位于湖里区鼎丰财富中心的厦门有缘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的18级国际金融专业学生进行实习考察。

     通过走访,了解到厦门有缘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商和新媒体与一体的新兴文化技术企业。随着媒体终端形式的多样化,户外媒体、便携媒体、移动媒体、自媒体、个媒体、流媒体等新概念层出不穷,网络实物消费模式突破了空间局限,使更多的需求变成可能。然而有缘人以全品类型在抖音市场得到高度认可,受到消费者的钟爱,粉丝数量持续增长,是厦门领先的抖音开发与运营商。

     公司在鼎丰财富中心,位于湖里万达广场附近,交通方便,现拥有一千余平现代化办公场地,目前在职人员近百位,管理层和员工均为充满热血的90后年轻人,工作环境良好,工作氛围较为轻松。

雷巧敏同学在公司主要从事客服工作,她表示在实习期间学习到很多有用的沟通技能,实习结束也会继续在公司上班。巧敏还推荐了18级国际金融班的王丽明同学也到该公司实习。

     经过与公司领导交流,得知巧敏同学工作态度认真,虚心学习,踏实努力,能很好地完成工作任务。相信在之后的工作道路上,能越做越好,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

最后,在雷巧敏和王丽明同学及其领导的陪同下,李蔚婷老师参观了公司的内部及外部环境,并一起合照留念。

编辑 | 汤佳慧 郑婷婷

责编| 吴敬荣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