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开展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主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9-10-25 20:36:01

 

(本网讯 外语外贸系 宣传部廖健博)外语外贸系于2019年10月21日至25日期间在我系各团支部各班级开展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主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中,各团支部各班级积极组织,以主题班会的形式从党国抗战到建党建国过程中出现的感人的英雄事迹和历史情节进行回顾学习,让全体同学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敬畏我们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敬畏我们现在来之不易的和平发展时代。
 
主题教育有时间性阶段性,但学习无止境、无时空界定,希望全体同学都能时时刻刻秉持敬畏之心学习党国优秀传统和历史文化,秉持一份爱党爱国的情怀促进自身发展进步。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