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举办2020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与移动商务毕业班深度校企合作企业招聘双选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9-10-22 20:35:26

 (本网讯 外语外贸系宣传部 黄佳敏)外语外贸系于20191022日在教学楼D201教室举办2020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和移动商务专业毕业班深度校企合作企业招聘双选会。与会企业分别有:厦门旺腾实业有限公司、厦门壹林进出口有限公司、肯特尔新材料有限公司、厦门道维进出口有限公司、厦门纳丝达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深圳市和记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出席双选会的有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老师叶鸿菲、眭川、黄惠勤,移动商务专业老师谭佳、叶舒婷、肖宛莹、陈梅芬。

首先主持人刘昊代表外语外贸系对光临本次双选会的企业代表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各企业的业务范畴和业务表现,也说明了各企业与我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和移动商务专业的关联性,并预祝双选会企业和同学们收获满满。随后,各位企业的宣讲人员一一上台宣讲,宣讲期间企业宣讲人员讲解了各自企业的企业文化、企业经营范围、招聘的实习岗位以及同学们实习期间的工作待遇,并采取互动、答疑和详细咨询等形式进行双选。

现场照片:

本次双选会上,企业对我系国际经济与贸易和移动商务专业学生的整体素质和表现表示赞赏,并表示欢迎同学们加入他们的队伍,学生也对各企业整体满意,并将认真考虑进行选择。

最后本次双选会圆满落幕,双选会的举行表现了学校对毕业生就业的重视,希望同学们经过成熟的思考,选择适合自己的实习岗位,并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实习,积累经验,为将来更好的发挥奠定基础。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