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 之“学习嘉庚精神、笃行爱国主义”主题活动 暨2018年团总支推优评选展示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9-04-24 17:13:19

 

(外语外贸系 组织部 洪凤曦)外语外贸系于2019年4月24日在教学楼E202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之“学习嘉庚精神、笃行爱国主义”主题活动暨2018年团总支推优评选展示会。本次活动的嘉宾是:党支部卢秀娟书记、团总支吴敬荣书记、辅导员李式华老师,系团总支各支部班级参选人员及班级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以“三爱”、嘉庚精神为主题开展主题演讲展示,过程中,我们更加充分地了解了陈嘉庚先生的光辉事迹和嘉庚精神的内涵,过程中跟着同学们的演讲,似乎身临其境去领悟和体会嘉庚先生的爱国主义大爱精神。

活动最后,团总支吴敬荣老师对活动进行点评,他从活动内容、活动形式与技巧及活动意义三方面进行点评,对活动提出肯定的同时指出了诸多缺点,希望在将来的活动的参与与开展过程能更加专注。

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恋,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能够引导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能够从点滴做起,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笃行爱国主义。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