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系与厦门如意家庭文化建设促进中心共同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9-04-20 17:09:19

 

(外语外贸系 信息管理与新闻宣传部 黄锦明外语外贸系与厦门如意家庭文化建设促进中心于2019年4月20日徐厝社区共同开展汪曾祺作品魅力漫谈活动——“怀师经典品读会”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著名作家、厦门作家协会副主席、厦门日报记者南宋老师,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南宋老师讲述自身与汪曾祺老先生的渊源,并介绍了一些汪曾祺老先生的书籍,使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对著名作家汪曾祺老先生有了一些了解,对其作品产生了较为浓厚的兴趣。南宋老师生动的讲授把志愿者们带入了大师的文学生活里,使得他们能够身临其境地体味文学的魅力。活动最后由著名的和一棠禅心生活导师、普度禅疗传承者的拉姆老师为我们带来的禅心舞《心无尘》,拉姆老师以优美婀娜的舞姿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引发志愿者们对禅心美学以及对生活的思考。

通过这样的活动,志愿者们纷纷反馈很有文化性、教育性和启发性。在此,我们期待与厦门如意家庭文化建设促进中心下一次的合作。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