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第二季“新时代,新声音”辩论赛(第三场)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11-20 21:29:40

本网讯 18国际经济与贸易1 吴顺政2018年11月20日下午14.00第二季新时代声音辩论赛第三场比赛在教学楼D201顺利举行。此次辩论赛邀请了学生会主席金飞虎学长、学生会副主席陈杰铭学长、张鹄杰学长、施璐璐学姐担任评委。

第一场辩论在国贸一班与国贸二班直接进行角逐。在双方简洁的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就(在灾难中的自私应不应该受到谴责)的问题展开辩论。

第二场辩论由旅游管理班与移动商务班进行互辩。旅游管理班的辩手就真情是现代人渴望追求的进行辩论。移动商务班的就名利才是现代人渴望追求的进行辩论。

选手提出的一个个例子和一连串观点在都在阐述着他们对各自观点的看法。双方不相上下场面一度激烈。场下的观众提问也是十分积极。让这场辩论赛增添了热度。

赛后,由金飞虎学长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双方选手在辩论时的活跃表现。中肯地指出了双方的优势和不足之处。

本次“新时代新声音”辩论赛第二场获胜班级为:国际经济与贸易(2)、移动商务班。也同样恭喜国际经济与贸易3辩和移动商务2辩为最佳辩手。让我们期待下一场的辩论赛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