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外语外贸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届暨纳新大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9-17 19:54:09

(本网讯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 林英颖)2018年9月13日晚,外语外贸系团总支学生会第十一届干部换届暨纳新大会在教学楼F202正式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总支书记吴敬荣老师、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和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

 

会议开始首先由吴敬荣老师发表讲话。吴老师首先总结了过去一年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及其干部的一些特色活动和特色做法,重点讲解了什么是团学工作、做团学工作的意义以及团学工作如何开展,最后吴老师向第十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几点希望:1、遵纪守法、自律养成;2、希望在未来一年的学习和工作中不仅要在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学习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而且要在领导力和社会性上不断提升;3、勇往直前、开拓创新,把我系学生工作做活做大做的有意义。

 

会议第二个环节首先由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傅晓莹学姐宣读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成员名单。其次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为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和工作牌。手中的聘书与脖子上的工作牌,象征着责任和使命,更是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最后第十届和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高宝花和金飞虎表达了自己对团学工作的一些想法。

 

会议第三个环节是纳新大会,由各部门部长们先后上台,以PPT解说和视频展示的形式进行部门纳新介绍。通过每个部门精彩演讲,让新生们充分感受到了我们的热情,同时加强了对各部门的认知,从而选择自己想加入的部门。

 

会议在掌声中圆满结束,团总支书记吴敬荣老师和第十届和十一届干部们合影留恋。在此外语外贸系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诚邀您的加入!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