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文明两创主题班会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8-09-16 14:12:37

(本网讯 外语外贸系 李式华)一个良好学风、班风的班集体,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有着重要的积极性影响,良好的学风班风和积极向上的宿舍风气必然激起同学们对学习、对班集体,的热情。

为了让同学们明白创建文明班级、文明宿舍的意义,增强学生班集体观念,辅导员李式华于911日上午,为2018级新生招开“文明两创”主题班会,会议中,老师讲述了创建文明班级、文明宿舍的意义,简介了创建的过程和成果,并通过播放了往年优秀文明班级、星级文明宿舍的比赛视频,让让大家对文明班级、文明宿舍的创建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感悟。本次主题班会旨在引导学生讨论的基础上,加深同学们对班集体、优秀宿舍的意识,坚定思想,增强集体荣誉感,激起同学们对建设好一个好的班集体、积极向上的宿舍的热情。本次班会给同学们留下了思考,指明了努力的方向,让学生学会把自己融入集体,养成热爱集体,乐于奉献,争做主人翁的良好品质。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