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军训美文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5-10-14 22:05:50

本网讯(15 移动商务 池晓丽)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军训的历练,记录下军训期间的成长历程,我系开展了“军训美文”征文比赛活动。

如果说拍照是一门艺术,那么写作便是一种心灵感悟。“军训美文”征文比赛的开展让同学记录了军训生活的点点滴滴,让我们看到了每一位同学的成长和历练。用写作的方式可以表达出自己的感想,也可以给自己印下深刻的记忆,更可以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留下重要的意义。在辅导员李式华老师的鼓舞下,我系许多学生积极参与。大家对军训生活都有不一样体会,都想将自己的感想通过笔杆子表达出来。

现在,军训已经结束,“最美短文”活动也告终。但是,军训带给我们的喜怒哀乐,我们已经流露在了最美短文里。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将继续努力,继续记录下我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本次征文比赛最终获奖结果为:

一等奖 杨瑾怡

二等奖 许佳佳  陈允春

三等奖 吴小虹  王淑川  池晓丽

获奖同学合影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