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系走访湘商商品交易中心,积极寻求校企合作

http://dafl.xmist.edu.cn/ 来源:本站编辑 日期:2015-09-29 19:39:09

  本网讯(14国际金融专业陈白薇)2015922日下午4时,外语外贸系系主任胡焱老师、辅导员吴敬荣老师和经济管理系的3位教师一起来到了湘商商品交易中心进行企业交流合作。本次交流合作主要谈企业和准毕业生的就业安排合作,给学生寻找一个很好的就业机会。

 

 首先湘商商品交易中心总经理杨兴官带大家参观了他们的公司,然后介绍了他们公司的主要业务,随后系主任胡焱和经济管理系教学助理朱国庆老师分别为两系专业做简单介绍,接着讨论企业和学校的合作,双方发表意见,说出自己的想法。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参与,为自己的就业之路做好准备。最后在企业总经理的安排下进行合影,圆满结束这一次企业交流合作。

 

湘南商品交易中心

厦门和丰盈投资有限公司

参观企业办公室

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 2180111 2186060

Copyright©厦门软件学院外语外贸系

闽ICP备08002985号-2